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抛开传言看车型 本田发布新欧版Accord

  在国内反复有消息传出,东风本田将会生产欧版Accord,但厂家对于此向传闻已经多次否认。近日,欧洲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欧版Accord。今天,就让我们抛开传言,先来看看该车的相关信息。

   

    尽管相比国产雅阁2800mm的轴距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在全新平台生产的第二代的欧版Accord已经比第一代车型大了不少——轴距达到2705mm,车宽也比现款增加了80mm。整体外形则更像是换了Honda标的讴歌TL。


  动力方面,2.4L发动机功率为148kW,比现款的140kW增加了8kW,而扭矩则由原来的223N·m提高到了234N·m。动力提升,但油耗却由原来的9.1L/100km降到了8.9L/100km。比起国内的雅阁132kW和225N·m的表现,欧版Accord的动力更好。

  新车在变速箱方面则搭载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自动变速箱。另外就是电子系统的升级(电子辅助系统会适当调整方向盘来减少湿滑路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从而提供更加方便、安全的操控表现。


  内饰方面与现款Accord变化不大,三幅运动方向盘更加符合欧洲市场的特点,同时也集成了更多的功能。中控台面板设计与高端品牌讴歌相似,出风口和中控面板共同组成了飞翼形状,配合着黑色的内饰和银色装饰条,视觉感受在运动方面由于国产车型。


  下一代欧版Accord的最低价格为329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自动挡的最低价格为34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而最高配的Accord提供了GPS,42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万元。关于欧版Accord能否最终引入国内,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