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交通受到影响 京北五环七车相撞多人受伤

  昨夜11时左右,在北五环路仰山桥东由东向西的主路上,发生七车相撞事故,事故中有人员受伤,现场惨不忍睹,五环路交通受到影响,一度发生拥堵。经过交警、急救人员、消防队员等现场救援和疏导,至今天凌晨3时许,路面基本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出事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五环主路由东向西最内侧两条车道内,横七竖八地停着多辆被撞坏的汽车,横在当中的是一辆奥迪轿车,一辆夏利车看起来受损最严重,整个后部都瘪进去了。一辆油罐车的驾驶室也严重变形,碎玻璃掉落下来,机油漏得满地都是,一大片路面变得十分湿滑。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奥迪车停在最内侧车道上排队等候,突然一辆大油罐车从后面驶来,一头撞在奥迪车左后部,并顶着奥迪走了四五米远。接着,油罐车又撞到前面一辆载满废纸的东风货车车尾,废纸撒落一地,连中心隔离带上都是。随后,东风车向前撞到一辆银色夏利车车尾,导致夏利车撞上了前面的一辆帕萨特轿车,帕萨特又撞上前面改装的银色两厢轿车。帕萨特和夏利车右侧车道内的一辆大货车,也受到牵连。

  事故发生后,油罐车司机、副驾驶等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诊治,司机伤势较重。驾驶奥迪车的小伙子长舒了一口气,庆幸自己没有受伤。在交警的指挥下,他自行将车挪到了路边。

  由于怕油罐车漏油,清河消防中队接警后也赶到现场。此时变形的驾驶室将后面的油罐顶了好几个坑,现场人员先想法儿将驾驶室拽了下来,随后在消防员的护送下,慢慢将油罐车拖到望京桥东一停车场,等待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