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进口起亚携008欧洲杯 再成FIFA合作伙伴

  近日,在现代起亚汽车成为欧足联欧洲杯官方全球赞助商之际,作为集团的主力军,起亚汽车也参与了这次盛大赛事的赞助活动。特别是销量火爆的欧菲莱斯、索兰托、新佳乐等车,均作为官方用车支持此次欧洲杯人员的移动。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起亚汽车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类似于欧洲杯这种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赛事,充分表达了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运动特质,其影响力是不言而喻的。


  本届欧洲杯上,起亚集团派遣了265 辆轿车及463辆专用巴士,高效地运送参赛队、官员代表、欧足联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官方贵宾。这些印有起亚LOGO的车辆来回穿梭在赛事举办城市,来自全球的球迷、足球运动员、起亚车主通过车身的LOGO、铺天盖地的户外广告、比赛场地内的广告牌领略了起亚运动精神。

  之前2004年欧洲杯时现代起亚汽车获得价值3兆韩元的广告宣传效果,在欧洲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一下子提高许多。

销量更是连创新高,就单今年4月,全球销量就增加了24.7%。当然由于起亚汽车在欧洲杯期间举行了一系列营销活动,起亚车主也得到了很多实惠。如6月5日起亚汽车在维也纳举行的一次特别活动,即“官方比赛用球带球”比赛,此项比赛已经吸引了50万名来自全欧洲的参与者。另外,为了配合欧洲杯的宣传,画满各支球队LOGO的起亚车完成“荣誉之旅”后,其获奖者也将亲临赛场作为嘉宾为心中的偶像喝彩。除此以外,免费欧洲杯门票、互动活动等机会都让众多车主兴奋不已,小球迷更有成为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小球童机会。

  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足球作为一项挑战体能、凸现激情的运动项目,对运动员爆发力、耐力和创造力的要求颇高,这一点和起亚汽车“The Power to Surprise”的企业品牌精髓十分吻合,起亚汽车也希望通过体育营销提升品牌形象。而近些时起亚汽车的一些动作,如引入豪华SUV霸锐、调CI设计等也正是起亚汽车希望凸显品牌影响力的信号。据悉,起亚汽车一直对体育事业情有独钟,在国内曾连续两年赞助X-GAME极限运动,之前还赞助中国女足鏖战世界杯。在世界范围内,起亚汽车还积极支持足球事业的发展,继2002年、2006年连续赞助两届足球世界杯后, 2007~2014年继续成为FIFA(国际足球联合会)官方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