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朗逸猛虎出山冲击A级车市(图)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大放异彩的上海大众LAVIDA朗逸,6月25日在杭州西湖以一场磅礴大气的水上表演,正式吹响了进军A级车市的号角。此次上海大众共推出1.6L、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品悠版1.6手动11.28万元、品悠版1.6自动12.48万元、品轩版1.6手动13.38万元、品轩版1.6自动14.58万元、品轩版2.0手动13.78万元、品轩版2.0自动14.98万元。事实上,在正式上市前,朗逸的有效预售订单已超过了3万张。


  配合时尚大气的车身,此次朗逸共提供了糖果白、深黑、反射银、品蓝、魅红5种颜色以供选择。而首批上市的前2008辆朗逸是特意准备的奥运版车型,极富纪念意义。这也是上海大众作为2008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的又一献礼之作。

  作为集中体现上海大众最高研发能力的年度力作,LAVIDA朗逸被视为其在A级车市场冲锋陷阵的生力军。朗逸瞄准的是中国现代主流人群,这一人群注重生活品质,推崇实用主义和简约消费理念。对于汽车消费,他们也有着独特的理性需求,注重安全品质、时尚设计和全面舒适的驾乘感受。朗逸无疑很好地满足了这一人群的需求。

  一直以来,A级车市场都是商家的必争之地。这一细分市场消费潜力大,是中国车市的主力消费市场,2008年私人需求的继续释放更将支撑这一市场比重的进一步扩大。而消费者也更多地开始关注品牌内涵、产品品质和产品所传导的生活方式。LAVIDA正是上海大众为顺应这一消费新趋势打造的一款精品轿车。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借助于这款内外兼修的全新车型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的话语权无疑将得到极大的增强。凭借德系车有口皆碑的工艺品质、安全科技和操控性能,再加上上海大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朗逸有望成为A级车市的领军者。

  张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