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再次批购东南新得利卡

  近日,东南汽车再传喜讯,北京奥运唯一快递赞助商、世界物流业巨头UPS(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再次批购东南新得利卡170台,成为继3月份UPS批购新得利卡后又一值得关注的喜人事件。截至目前,UPS公司已陆续批购400余台新得利卡为快递业务服务。

同时,为迎接奥运,青岛市公安局向东南汽车批购75台新得利卡警车,成为5月份新得利卡行业批购的又一力作。在此之前,青岛市公安局已购买过100余台富利卡以及近百台的得利卡,配给青岛市各大派出所作为警车以维持日常治安警务。一直以来,东南新得利卡、富利卡凭借其优越的整体性能和高性价比被誉为是公务车市场的“常青树”,尤其在经济节能等方面获得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认可度。东南新得利卡、富利卡“省钱、省油、省心”的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出贴心的购车与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