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Polo后年推SUV 配1.4和1.6升TDI发动机

  CrossPolo车型推出以后,得到欧洲市场的欢迎。据悉,大众将在全新PQ25平台上,开发由Polo衍生而来的真正SUV车型,并于2010年推出。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暂定名为Polo SUV的车型比Tiguan尺寸更小,并在下一代全新Polo的PQ25平台上研发生产,而在PQ24平台上诞生的CrossPolo将走向停产。

  Polo SUV仍旧延续了不少CrossPolo外形元素,但风格更加粗犷和越野。Polo SUV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悬挂,装配4Motion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1.4L和1.6L的TDI柴油发动机拥有Bluemotion低排放技术,输出56kW、67kW和78kW;1.2L和1.4L的TSI汽油发动机,输出在52kW~78kW之间,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Polo SUV将与欧宝Corsa SUV、大发Terios、Mini SUV和标致207 SUV竞争,率先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销售。引进PQ25平台后,上海大众也可能生产这款车型。(高杉)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