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F1 9月推出 预订价4.58-5.58万元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刚上榜国家发改委第166批新车目录的比亚迪F1将于9月正式推出市场,同时于上月底公布其预订价为4.58万~5.58万元,目前已全面接收市场订单。

  节能小车计划提速

  比亚迪公关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油价上涨对于一下开发替代新能源的汽车企业是一次机遇,这也使得比亚迪加速开发新能源车型的工作迫在眉睫。

我今年明显能够感觉到公司上上下下对新能源车这个领域的工作正在提速。大家都有一种紧迫感。目前F3DM和F6DM双模混合动力车已经在接受1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我们将尽可能加速这两款车的投放时间。”

  F1玩“预订价”营销

  据比亚迪公关部人士表示,迫于产能问题,致使F1的上市进程一直未能“跟着计划走”。该人士强调,目前F1的各项指标测试已经完成,现在就等产能的进度跟上。“目前市场状况也不太明朗,首批下线的量不会太大,主要是根据这两个月的订单而作为参考。”

  相对于比亚迪的“预订营销”策略,6月上旬上市的另一款重量级紧凑型两厢微轿丰田雅力士则玩起了“体验价营销”策略,以含10%的购置税在内的价格将新车推出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这是比亚迪不想白白看着市场的先机让其他厂家车型给占了,先把与实际销售价格相差不多的预订价抛出来,以最快的速度拉开一定差价,进一步坚定部分意向客户的购买期望值,防止消费者这边苦等上市价格公布太久而转向考虑其他燃油经济新车。相信随着一众小车的密集发布,今夏将成为低能耗精品小车决战的高峰期。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