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销售淡季二手车价不断松动 哪些车保值?

  进入六月份后,二手车转入销售淡季,交易市场一时呈现出“卖车人多,买车人少”。专家预计,这一现象将会从6月份一直持续到9月初。为了吸引顾客,尽早“脱手”,许多二手车商纷纷打出降价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杀入二手车市场,选购一辆爱车,绝对划算。

  不过,在这购车的大好时节,消费者却犹豫不决起来。面对二手车价格不断松动下滑,许多买车人士既动心又担心。一方面,车源丰富,价格下调,挑选好车的余地扩大,大家都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另一方面他们又担心日后车价再往下走,又害怕自己买来的车要贬值,因此迟迟不敢下手。

  某汽车销售网站专业人员提醒消费者,虽然淡季易于购车,但购买时切忌盲目冲动。选购之前,应多做功课,首先得了解怎样的车型车款能保值。这样,即使市场不断叫出降价的风声,你买的车也不会在价格波动的浪潮中直线贬值。为此,二度车网的专家仓剑敏先生特推荐三款比较保值的车,以供买车人士参考。  

  推荐车型:POLO

感受新POLO劲情

  推荐理由:POLO是2000年在全球同步上市的一款新车,它以亮丽的外形、时尚的风格成为中国家用轿车中经典的“面孔”。POLO的技术含量高,使用性能好,它的各种配置比如发动机都采用了比较先进的技术。近年来,其市场需求量和认知度都在不断提高。

  目前新车市场最低配置的POLO价格是8万元左右,而2003年的手动两厢二手POLO的价格大约是在6万元左右。由此看来,POLO是比较保值的车型。  

  推荐车型:桑塔纳

桑塔纳

  推荐理由:说到二手车,人们马上会想到桑塔纳。它具有一辆优秀二手车所应具备的一切素质:便宜、耐用、方便维修,堪称二手车里的“优等生”。

  桑塔纳进入中国已有20多年,为国人熟知。由于配件价格便宜、维修点多,使得桑塔纳系列一直都是二手车市场里面的常青树,不少刚学会的新手也经常会选择此类车型作为练手车。比如桑塔纳2000因性价高,保养维护费用合理,一直广受欢迎,使其在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排名前五位,有时达到单一车型排名第二。

  在二手车市场,2005年的桑塔纳3000型价格大概是7万元,新车价是9万元左右;而1999年的世纪新秀约3.5万元,新车则在7万元上下。对于消费者来说,挑选桑塔纳,除了要注意通常的年份和里程数之外,还应当在车况、保险、手续等方面进行认真核实。  

  推荐车型:奥迪

旧款A4的后尾管

  推荐理由:奥迪这一经典品牌在中国北方具有良好的口碑,是二手车市场豪华车的销售主力。国产奥迪系列秉承了德系车辆的一切优点,安全性能和技术含量都非常高,适合具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开。

  奥迪系列二手车在旧车市场的品牌认知程度非常高,市场需求量非常大,同样价位的竞争对手不多。根据北京旧机动车销售数据显示,奥迪品牌车型每月的销量都能进入前十名。因为畅销的市场行情,奥迪旧车的价格也处于高位。2002年上牌的奥迪1.8T手动挡车型价格在13~14万元之间,新车市场上的售价37万元左右,保值率达到75%。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