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小玩意有大用处 汽车用品新潮时尚又实用

  尽管开车也有数年,但有好多可以用在汽车上面好玩又实用的一些小玩意也许你并不清楚。记者近日在汽车后市场帮你淘到了一些时尚、新鲜且实用的一些汽车用品,虽然它们的价格未必很贵,但是它们的功能也许能令你耳目一新,连呼过瘾!

  无线倒车可视系统

  参考价格:658元

无线倒车可视系统
无线倒车可视系统

  这个玩意可是个新发明,关键是屏幕和雷达头不用连线。它的超小体积摄像头与车尾融为一体,可以无线接收发射,并且显示屏造型美观,有很强的装饰性。2.5英寸LCD彩屏显示,图像还原清晰。显示屏可随意放置于前台,而不会影响开车视线。此外,可外置无线DVD,如果您的爱车带CD卡座,可以选配带USB、MiniSD卡无线DVD,将车内变成多媒体影院。

  安装方法是,将车牌取下把摄像头线穿到车内,接上倒车灯的正负极,将显示屏的电源线插到点烟器位置即可。

  取代DVD导航的PND

  参考价格:3500元

取代DVD导航的PND
取代DVD导航的PND

  还在用DVD导航?赶紧换吧,马上要流行PND了。所谓PND(个人导航设备)是指结合了5英寸以下的液晶显示屏和用于保存地图数据的闪存,能够显示地图并指示道路的简易汽车导航系统。业内人士表示,DVD汽车导航系统从市场上消失只是时间问题。从闪存价格急速下降、存储容量不断增长的发展趋势来看,以DVD为存储介质的汽车导航系统必将被PND所取代。Edia、Original工艺、神达日本(MiTACJapan)等非汽车导航系统厂商从2005年便开始销售PND,不错的销售成绩,让三洋电机、索尼、clarion等汽车导航系统厂商也纷纷跟进。

  磁性吸附滤清器

  参考价格:340元

磁性吸附滤清器
磁性吸附滤清器

  当发动机工作时,有40%以上的金属磨削颗粒不能很好地被机油滤清器过滤,很容易划伤汽缸壁,损坏发动机内部零件。目前,传统机油滤清器单纯通过滤纸,只能过滤13.6微米以上的金属磨削颗粒。这种称之为磁性吸附的技术通过在机油滤清器上采用强力磁铁和使用磁通量放大器及聚焦磁力场等专业技术,能在机油滤清器内形成强大的磁场,把机油中2微米以上的金属磨削颗粒牢牢吸附在滤清器内腔和滤纸上,相比传统滤清器的滤除效率要高55%。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