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保障公共交通 重庆暂停非营运车"油改气"

  新华网重庆7月5日专电(记者 黄豁)随着油价上涨,重庆不少私家车纷纷进行“油改气”,导致使用压缩天然气(CNG)的公共汽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出现“加气难”。重庆日前宣布暂停私家车、单位用车等非营运车辆“油改气”,以保障城市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营。

  近期,随着汽油柴油价格上涨,不少车主纷纷将汽油车改装成能够使用压缩天然气(CNG)的“双燃料车”,或者直接购买能使用压缩天然气的汽车,使重庆天然气汽车的数量增加很快。一些(CNG)加气站出现了“加气难”的情况,往往排队几个小时才能加到气,已影响到公共汽车、出租车的正常运营。

  为此,重庆日前宣布暂停非营运车辆“油改气”,如果有非法改装厂私自改装车辆,一经查实将被处以2万元-3万元的罚款。

  重庆目前压缩天然气汽车达4.3万辆,92%的公交车和97%的出租车使用压缩天然气燃料。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