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斥资1.2亿港元 宝马(香港)成都圈地

  成都宝悦1.6万平方米售后服务中心即将开门迎宾

  “总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维修车间4000余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500万元的成都宝悦售后服务中心,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在羊西线开门迎宾。”这是成都豪车界近日传出的最新消息。

就此,本报记者专访了成都宝悦总经理赖翼先生。他表示:“作为宝马香港)的子公司,成都宝悦售后服务中心的启动,标志着宝马(香港)在成都豪车市场的‘圈地运动’正式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它将极大缓解目前四川地区BMW用户维修和保养‘打拥堂’的现状。同时,总投资约1.2亿港元,定址同样位于羊西线汽车走廊的宝马旗舰4S店已于近期开始规划设计,预计将于明年将正式投入使用。”

  领跑豪车市场 我们看好成都

  记者:成都豪车竞争之惨烈在业界有目共睹,宝马(香港)为何圈地成都?对于四川豪车市场的容量和市场发展前景,你有什么看法?

  赖翼:竞争越激烈,说明市场容量越大,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的看法是乐观的,也是成都宝悦之所以进入四川市场的基本数据支持。集团公司选择将未来的的西区总部设在成都宝悦,也足以说明四川市场在宝马(香港)心目中的重要地位,我们看好这里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四川作为中国西部的政治、经济、文化大省,其经济指标在西部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人均消费能力强,消费观念前卫,私营企业发达,并且拥有众多的忠实宝马车主和车迷。尤其是省会城市成都,其豪车的消费水平一直处于全国前列。随着成都宝悦的全面正式投入运营,以及乐山宝悦全面筹建工作的展开,我们相信将会带给四川广大的宝马车主及准车主更多的实惠与惊喜。

  斥资1.2亿港元 打造西部旗舰

  记者:作为宝马在成都市场的后来者,你认为,宝悦是否具备后来居上的优势和信心?

  赖翼:成都宝悦的母公司就是目前为止,在中国内地拥有8个宝马授权经销店(另有3个正在筹建中)、2家授权劳斯莱斯中心、2家MINI授权经销店的宝马(香港)。20多年前,宝马(香港)就已经被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独家授权在香港和澳门地区为BMW的用户服务,直至今日,宝马(香港)仍然是港、澳地区惟一的BMW授权经销商。经过多年发展,宝马(香港)已经形成了以香港为中心,华南地区为基地,逐渐面向全国展开业务的良好发展态势。成都宝悦作为宝马(香港)进军西南地区的前沿阵地和未来的西区总部,此次不惜重金大手笔投入资金达1.2亿港元,就是决心将成都宝悦打造成其在全国连锁宝马店中最耀眼的新星。

  消费税上调 不影响宝马

  记者:最近,业内盛传汽车消费税将要提高的种种说法,您认为对豪车市场,特别是对于刚刚进入成都的宝悦来说,有什么影响?

  赖翼:汽车消费税上调对于宝马这样的豪车品牌几乎没有大的影响,因为我们的消费群体相对属于高端阶层,他们的价格敏感度相对较低,但是对服务品质的要求却非常高,所以,从改善和提高客户满意度入手,多考虑如何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才是豪车品牌长远的发展之道。基于集团经营的优势,成都宝悦已于今年5、6月组织调拨回蓉大批紧俏的进口车型,比如740Li 、X5、 X3等,我们均有现货供应,由于这些车辆都已经完成报关手续,所以目前车价不受税率调整的影响。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