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看网友关注啥! 最新十大热门GPS排行榜

  TOP 6

  ● 多普达P100——实力老将 势头更猛

  导航软件:多个版本的第三方导航软件

  市场价格:1750元  

多普达P100
多普达P100

  多普达可算是智能手机界的领军任人物,它推出的很多产品总能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就拿它的第一款继承了GPS和WiFi功能以及WM5系统的PDA多普达P100来说吧,虽然上市已有段时间了但该机仍然是卖场里炙手可热的产品。

多普达P100
多普达P100

  外型方面,多普达P100是一款标准的PDA造型,它采用全手写输入的方式,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它的机身尺寸为109.7×59.4×17.6mm,重量约为126g,相对来说已经非常小巧。P100的机身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整体手感非常出色。这种外壳的好处在于,除了拥有金属般的质感外,还具备耐磨、抗摔等特性。

多普达P100
多普达P100

  多普达P100采用了一块2.8英寸大小的65K色屏幕分辨率为240,显示效果不错。配置方面,多普达P100内置有三星SC32442X33的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了300Mhz,具备128MB FlashROM和64MB SDRAM的内存,搭载的WM5技术成熟,内置有丰富的软件,整体运行速度流畅,对于一般办公需求都能够满足。

  在GPS卫星导航方面,P100内置有SiRF第三代star III GPS全球定位模块,搭载了灵图5.0电子地图(还可支持其它第三方软件),提供了全国公路网和上百个城市的详细地图,精确度达到10米。而WI-FI、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等丰富的接口,为P100的数据传输和交换提供了极大便利。除了机身内存之外,P100还支持SD/MMC卡扩展,还能外接其它设备。  

  目前,大多数GPS一体机或者是带有GPS功能的PPC的价位,都维持在3000元到7000元左右的水平。多普达这款具备掌上电脑以及GPS导航功能的P100仅1799元,而且它还具备WiFi功能和饭店点餐等较为实用的功能,喜欢的朋友赶紧到各卖场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