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看网友关注啥! 最新十大热门GPS排行榜

  TOP 7

  ● 诺基亚LD-3W——名家主力 便携价优

  市场报价:640元

诺基亚LD-3W
诺基亚LD-3W

  诺基亚LD-3W外壳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机身小巧圆润,各边角都做了一定的弧度处理,握在手中感觉非常舒服。色调方面该模块以黑色为主色调,在机身边缘处搭配了一圈灰色的边框,能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它的三围为78.4×45.4×16.5mm,重65g,随身携带特别方便。

  该模块采用的芯片为目前市场主流的Sirf StarIII,具备同时接收20颗卫星信号的能力,并可以和很多第三方软件厂商提供的多种应用程序相兼容,其中包括:Wayfinder Navigator、 ROUTE66 Mobile、ADnota album以及Genimap WeatherGuIDE等。

  蓝牙方面LD-3W采用的是目前最高的v2.0 蓝牙规范,同时可支持串行端口模式以及带有专有性扩展语句的NMEA 0183 v3.01,保证了它在工作期间与移动产品无线数据沟通的速度与稳定性。

  在电池续航力方面,LD-3W仍然采用了诺基亚BL-5C锂电池,可以提供15个小时以上的连续使用时间,并且在没有蓝牙连接的状况下,LD-3W可以待机一周以上而不会中途没电。同时诺基亚还在这款产品的销售包装中提供了DC-4型车载充电器,为车一族的长时间使用提供了方便。

  诺基亚LD-3W适用机型:NOKIA N93,NOKIA N92,NOKIA N91,NOKIA N90,NOKIA N80,NOKIA N73,NOKIA N72,NOKIA N71,NOKIA N70,NOKIA E70,NOKIA E61,NOKIA E60,NOKIA E50, NOKIA 9500,NOKIA 7610,NOKIA 6681,NOKIA 6680,NOKIA 6670,NOKIA 6630,NOKIA 6600,NOKIA 6260,NOKIA 5500 Sport,NOKIA 3250,NOKIA 3230,NOKIA 9300以及兼容Series 60 的手机(如:松下X700、X800、西门了SX1、联想P930、三星D728、D720、D730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