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看网友关注啥! 最新十大热门GPS排行榜

  TOP 9

  ● 神行者V6——国产好机 性价比高

  导航软件:凯立德

  市场报价:2950元

  自正式跨入08年至今,神行者已连续推出了858和V6两款新品,之前亮相的神行者858在不长的一段时间内便赢得了颇高的人气和不错的销量,此次上市的V6更是势头强劲,短短几天时间就已占领了各导航产品柜台上最显眼的位置,相信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它还会有更上佳的表现。

搭载的导航系统仍然是凯立德
搭载的导航系统仍然是凯立德

  神行者V6的整体外型设计基本延续了之前其系列产品的经典风格,动感时尚又不乏沉稳的气质愈加浓厚,而细腻考究的做工用料更是可让用户在体验舒爽的视觉效果同时又能感受极佳的操作手感。在机身的色彩搭配方面,该机有黑、白、银、灰四种色调可供消费者选择,每一种色彩都有着各自独特的韵味。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4.3英寸TFT液晶触摸屏,分辨率为480×272像素,该屏幕显示效果细腻,静态图像和动态画面都可取得能让人满意的效果。

神行者V6
神行者V6

  硬件方面,神行者V6采用了SAMSUNG S3C2440 400Mhz处理器,机身内存为256M,操作系统则搭载的是Windows CE 4.2,整体的反应速度、兼容性以及易操作性都算比较突出。信号接受芯片它选用的仍是目前市场主流的SirFIII,具有高灵敏度和低耗电量的特性,且定位精准。

  神行者V6选用的导航系统依然是由国内知名地图厂商凯立德推出的3.0最新版本,该地图软件囊括了多达520万的海量信息点,同时无缝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除港、澳、台),362个地级行政区和2862个县级行政区,并且对全国的路网实现了100%覆盖。用户只需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名称,858就可提供两地之间的路径规划,并在其间设置经由地和回避地,整体设计非常人性化。另外,该软件还支持全程语音导航、超速提示、电子狗等比较实用的功能,可为用户顺利到达目的地提供快速、准确的服务。

  除定位导航外,该机还支持蓝牙免提功能,用户通过它可实现电话接听、拨号和重播、通话记录查询等操作,为需要在驾车过程中接打电话的朋友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同时该机可支持AV倒车视频输入,并可自动切换到倒车视频(可设定镜像功能)。娱乐方面它还支持MP3、WAV、WMA等音频格式和AVI、WMV、ASF、MPEG、MP4、3GP等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并能浏览JPEG、BMP等格式的图片,功能非常丰富,用户有了它一定能体验独特的驾车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