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内饰动力升级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发布

  雪铁龙世嘉在国内已经发布,很多消费者对这款国产车型表示关注,喜欢雪铁龙系列车型的朋友肯定会发现国产世嘉外型方面有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动,正在暗自高兴中国化改动比较成功的时候,国外雪铁龙C4小改款发布让我们明白了世嘉和C4的骨肉亲情和全球同步的概念。此次发布的改款雪铁龙C4包括三门运动版和五门版。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相对于老款雪铁龙C4改款版本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前雾灯和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孔进行了小的改动,不过结果感觉C4好像失去了一些以前的性格,但是鬼脸的雪铁龙血统被刻意的凸现出来。可能是对雪铁龙C4的尾部比较满意,所以改款C4尾部除了尾灯的颜色以外并没有其它变化。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内饰方面改款雪铁龙C4可以说是一个小亮点,全新的多媒体播放系统不仅仅可以进行精确的GPS导航,而且还加装了USB接口可以接驳较流行的外设通信系统,例如我们比较熟悉的iPhoto,另外改款C4还内置一块10G硬盘可以满足驾驶者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多媒体显示器周围的金属装饰明显提升了C4的档次,同时还保留了运动的气息。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改款C4的内饰颜色不再采用米色和黑色搭配的配色方式,而是全部改为黑色,而且雪铁龙将改款C4的内饰细节调整的比较和谐,并没因为全黑色的内饰让这车显得压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