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内饰动力升级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发布

 雪铁龙还对中控台上面的行车信息显示器进行了改动,传统老气的绿色显示器终于被改为白色背景,并且还改掉了以前没有发动机转速表这种让驾驶者非常不爽的习惯,将行车显示器的最左端加上了发动机转速表虽然比较小但是毕竟聊胜于无。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动力方面改款C4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经过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6T发动机,这两个款新发动机将会替代曾经的1.6L和2.0L发动机。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雪铁龙改款C4官方图

  新改款后的雪铁龙C4应该和我们的世嘉基本上保持同步,面对国内消费者抱怨标致雪铁龙集团不肯将新车带来现状,雪铁龙的确带给我们一个小惊喜,这次世嘉选择了现在国内上市,其实这不仅仅是国外厂商为了满足消费者心里一种手段,而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进步,国外汽车厂商已经不得不在中国市场增强自己的品牌认知度,“首发”和“全球同步上市”这两个概念的引入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手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