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下半年将上市新车名单出炉 重点新车揭秘

  相关链接:国家发改委2008年最后一批新车目录即将公布----重点新车数据揭秘

  近两年来,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兜里的钱也是越攒越多。近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很多读者都在盘算着让自己的生活质量更上一层楼,于是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也就被大多数家庭提上了“议程”。

  随着上半年的时间悄然过去,三十余款新车相继走下生产线,各大厂商下半年的新车计划也逐渐浮出水面,虽然在这其中不乏一些小改款的“准新”车型,但是大多数仍然是我们所期盼的全新产品。

  据记者统计,在奥运之年的下半年里,将有来自自主企业、合资企业以及完全进口的总计40款新车宣布上市,为车市增添一份火爆。

  由此看来,2008年下半年的车市同样精彩,有购车打算的读者朋友,您是否准备好了呢?

  14款自主品牌

奇瑞A3

[奇瑞A3][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经济型新车将上市

  近两年来,国内自主汽车企业的发展可谓是“迅猛”,无论从车型的款式、数量还是质量上,民族自主企业都有实力与合资厂商一拼高下。

  作为消费者,也得以用更少的钱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2008年的下半年里,自主企业还将延续上半年的强烈攻势,以14款车型的阵容向合资品牌“阵营”发起全面冲击。在即将上市的自主车型中,奇瑞A3、比亚迪F1、骏捷(图库 论坛)旅行版都可谓是万众期盼的高人气车型。

  6款德、美合资品牌

  主攻紧凑型轿车市场

  2008年上半年德系合资厂商已经发布了国产奔驰C级、宝马320进取型等高端豪华车,而在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里,6月底刚刚上市的朗逸对国内A级轿车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冲击,美系品牌方面新凯越(图库 论坛)和改款君越(图库 论坛)的上市都进一步巩固了老款车型的优势地位。

  在下半年里,德系和美系品牌即将发布6款车型,主要为A级家用市场和A0级的小型轿车。其中长安福特的新嘉年华(图库 论坛)、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法比亚(图库 论坛)和一汽大众的新宝来(图库 论坛),都将是市场所关注的焦点。

  7款日、韩、法系合资品牌

  改款车居多

  在自主品牌的强大攻势之下,较早进入中国的法国雪铁龙、日本丰田、本田等企业同样不甘示弱。

  2008年的下半年里,来自日、韩、法系合资品牌共计7款车型将铁定出现在车市,但除了东风雪铁龙的C4-世嘉是以全新车型出现以外,其他车型均为老款车型的改款、增配形式,因此,读者朋友在关注的同时也应当有所注意。

  13款纯进口车型

  SUV唱主角

  2007年进口SUV增速飞快,已成为进口车市场最活跃的车型。有资料统计显示,仅在2007年的1-11月进口SUV增长就达到65%。也正是由于中国SUV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2008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进口车型中SUV车型所占的比例非常高。

  例如,在7月3日上市的宝马X6就是一款集合了SUV和跑车性能的“交叉”车型,也是近年来国内消费者所热衷的车型,而上海通用别克也将在第4季度引进一款在北美市场热销的中型SUV——昂科雷。

  此外,一部分酷爱高性能车型的读者朋友也可以在下半年上市的奥迪S5跑车、三菱10代EVO、日蚀跑车等车型里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爱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