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宝马首推“标准化保养”服务

  国内高档汽车市场上第一个标准化保养服务诞生。6月27日,宝马(中国)宣布推出标准化保养服务,在国内所有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新闻发布会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表示:“这是公司在售后服务领域推出的又一项促进措施,再次体现了客户满意度的重视。

  提供统一、透明的服务是公司的发展战略

  推出新产品、承担社会责任之外,提升网络服务水平一直是宝马在中国的三大战略之一。

  截至2007年底,宝马在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6万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总监穆克先生对这16万车主表示:“无论你在哈尔滨还是在海口,都将享受透明的服务标准、更优惠的保养零部件和统一的工时指导价。”

  随着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宝马零部件供应规模也得到了相应的扩张,这使得零部件价格的下降成为了可能。据悉,此次零部件价格作出了从百分之几到百分之几十的不同幅度下调。目前,全国经销商已经作好前期准备工作。

  长期以来,宝马不断建设和完善售后服务基础设施,积极实施系列售后服务计划提高客户满意度,主要包括: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建立宝马培训中心、设立宝马零部件配送中心,成立宝马客户服务中心,启动BMW和MINI道路救援服务等。

  这些都为今天推出标准化保养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有CBS系统,驾车无后顾之忧

  如果说标准化保养服务是服务体系中软件的话,宝马车内的CBS(车况保养系统)则为车主提供了硬件上的技术支持。

  创新的CBS系统为车主提供了有力保障,真正做到驾车无后顾之忧。穆克先生提示消费者,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装备了CBS的最新车型,包括12项标准保养项目:机油、制动液、微尘滤清器、后部制动片、后部制动片及制动盘、前部制动片、前部制动片及制动盘、火花塞、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雨刮片,以及车辆检查。覆盖的车型包括第五代BMW 3系,第四代BMW 5系,第四代BMW 7系和第二代BMW X5等车型。其他没有配备该系统的BMW车型可享受11项保养服务,比如1994年进入中国的第三代BMW 7系。

  来自宝马公司的技术专家王若波先生称,CBS为车主提供直观、省时省钱的个性化服务。它通过众多的传感器和精密的运算系统,可根据车辆的行驶里程、气候以及零件和机油的消耗状态对保养需求进行评估,并能根据不同客户的驾驶习惯进行智能评估。

  发布会现场,他还演示了CBS的操作办法:客户只需简单地操作iDrive系统或转向灯拨杆上的多功能按钮 (无iDrive车型)就可以清楚地知道在什么时候保养什么项目。

  而且保养时,客户只需将车钥匙交给4S店售后人员,读取器就可从钥匙芯片中获得CBS所保存的车辆所有信息。

  他说:CBS真正简化了操作程序,提高了服务效率;它使客户和车辆之间的对话成为可能,并使客户能够合理预约保养和使用车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