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宝马X6正式登陆中国

  双涡轮增压225千瓦X6 xDrive35i中国市场售97万元

  7月3日,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宝马X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是X6 xDrive35i,该车配备宝马目前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双涡轮增压和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高达225千瓦,13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400牛米扭矩,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X6 xDrive35i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6.7秒,最高车速240km/h。

同时,其平均油耗按欧盟标准计算仅为百公里12.7升。作为一款全能轿跑车,X6为四门四座设计,在中国市场售价为97万元。

  X6的推出,标志着宝马自开创SAV(典型车型为X5)独特细分市场之后,又开创了SAC——全能轿跑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与普通轿跑车相比,X6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离地间隙,更高的坐姿;而同时,X6又拥有典型的轿跑车的风格和动态驾驶性能。

  除了强劲的发动机之外,X6还装备了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并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车型。xDrive确保了前后桥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通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车辆还实现了左右两个后轮之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从而在车轮负载突变和可能打滑时仍能保持车辆稳定。

  X6的确可以说是宝马“发明”的一个全新细分市场,所以它暂时还很难有明确的竞争车型。当年X5推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也引来众多的市场跟随者。X6要再现这一成功应该说机会不大,但是起码宝马又带给我们一款令人激动的全新车型。

  在宣布X6上市的同时,宝马中国还宣布2008年宝马X之旅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也公布了2008年宝马X之旅的活动内容和具体路线。从全国选拔出来的96名选手将于9月22日分别从贵阳、南宁、西双版纳和香格里拉四地同时启程,于9月27日在云南昆明集结。

  宝马X6 xDrive35i基本参数

  长/宽/高(毫米) 4877/1983/1690

  轴距(毫米) 2933

  发动机排量(毫升)2979

  功率(kw/rpm) 225/5800

  0-100km/h(秒) 6.7

  综合油耗(升/百公里) 12.7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