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车主感受

勇往直前 铂锐做主!

  自从铂锐在中国上市以来,我就一直很关注它的试驾活动。早就听说克莱斯勒铂锐系出名门,从展示的图片中更是感受到了它动感十足的风格。我很想通过参加试驾活动,亲眼目睹“安全节油王”的风采,也想亲身体验一下它的“铂金品质”。

  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安全之王,信心之旅”——克莱斯勒铂锐大型试驾会于6月29日在苏州拉开了帷幕。因为此次试驾会遍布19个城市,所以我选择了家庭所在地——石家庄站报了名。尽管那天天气酷热,但来参加试驾会的车主依旧很多。利用分组过后的短暂休息,我仔细的观察一下铂锐。用冲锋这个词来形容它再恰当不过了。两条放射性的高腰线让铂锐的外形变得棱角分明,肌肉感凸显,宽大条纹型进气格栅的正中是克莱斯勒飞行翼式的徽标,经典大气,和整个头部融为一体。光是外形就已经深深吸引我了。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来试驾了。开了一小段以后,觉得越来越顺手。铂锐给我的感觉是:很扎实,启动很平稳。发动机提速平顺,静音控制也十分到位,动力性能自然不用说。2.4L的排量应付试驾科目游刃有余。另外,铂锐的挡位之间的转换非常平顺,仔细察觉才会感觉出挡位间切换的顿挫感。实际驾驶中,2.4L的铂锐急加速过程十分出色,高转速下的发动机的轰鸣也比较悦耳,浑厚紧凑,充满动感。

  最后,额外表扬一下铂锐内饰的TPO原生材质,非常的环保,这次用的试驾车是新车,但待在车内,完全感觉不到其它新车常有的刺激味道。

  经过本次试驾,我的感觉是:铂锐的性能比较出色,无论是操控性、稳定性还是做工、配置,都比较符合甚至超出了预期。可以看出克莱斯勒对这款车下足了功夫。对于消费者来讲,铂锐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果想拥有一辆能“勇往直前”的座驾,就让铂锐来做主吧!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