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服务奥运大众5千辆奥运官方用车陆续交付

  大众中国奥林匹克市场部总监潘庆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5000辆奥运官方用车大部分已陆续交付。

  潘庆表示,车辆由大众中国、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联合提供,包括奥迪A6、迈腾、领驭、明锐、速腾、途安。

上海大众提供2133辆,一汽大众2000辆左右。

  大众汽车奥运官方用车项目经理杨炤华表示,在内地使用的所有的车都为国产,而在协办城市香港的车辆是进口车。奥运官方用车会优先保证生产,检测标准会更为严格。

  奥运会官方车队分为T1、T2、 T3三个车队:T1车队由奥迪和迈腾组成,服务对象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委员、6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外国国家元首、王室等尊贵客人;T2车队由领驭、途安和速腾组成,服务于国际奥委会各下属委员会成员等,并会用作行政用车和代表团用车;T3车队由明锐组成,是各国奥委会宾客用车以及备用车辆。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