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08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点燃爱的火炬 传递“心”的希望

  ——2008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7月6日,由一汽-大众举办的“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2008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在嘉峪关正式启动。一汽-大众和60多名宝来车主一同来到嘉峪关,不仅为这里的同学们送上了一片浓浓的爱心,也为奥运奉上了一片炽热的情谊。

  在此次活动中,一汽-大众携手宝来车友通过为嘉峪关新城镇中心小学捐赠体育大型器材、搭建MINI奥林匹克练习场、与奥运火炬手一起在经销商展厅举行义卖、亲临火炬传递现场加油助威等活动,让这里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也让他们在奥运来临之际近距离地体验到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氛围和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

  活动当天恰逢奥运圣火在嘉峪关传递,一汽-大众、宝来车友与新城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来到火炬传递现场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助威,一同近距离感受到奥运精神。


  奥运火炬传递行进中,嘉峪关街头处处洋溢着浓烈的奥运气氛,由一汽-大众相关人员、宝来车友和师生代表组成“一汽-大众奥运助威团”身着统一鲜明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热情的助威口号使得在火炬传递沿线尤为的显眼。大家都挥舞着国旗,为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手张丰毅、杨壮和吴少革加油鼓劲,为北京奥运会呐喊喝彩。

  观看完奥运火炬传递,宝来车主和新城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来到了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甘肃友好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手吴少革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不仅与在场的观众分享了奥运火炬传递的心情和过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奥运所带来的激情,而且向在场的小朋友承诺,一汽-大众将借助“中国新未来”等一系列活动,以及发动宝来车友等广大社会团体,为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争取创造一个更有利于学习与锻炼的空间。


  一汽-大众人员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的内容,并号召在场的观众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火炬手吴少革以身作则,捐出物品义卖。现场嘉宾踊跃竞价,尤其是宝来车友一次次将义卖推向高潮的行动,一遍遍鼓舞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捐赠给新城镇中心小学,用于改善学校的体育设施与学习环境。



  随着宝来车主的集体鸣笛声,当天下午,一汽-大众人员、宝来车友和学生们又马不停蹄前往新城镇中心小学将爱心传递至此。

  活动中,一汽-大众和宝来车友向新城镇中心小学赠送了价值总计10万余元的27项学习体育用品和3套奥运门票套票。此外,在一汽-大众、宝来车友的共同努力下,搭建了MINI奥林匹克练习场:篮球架、排球架等体育器材一一矗立在学校的操场上。

  MINI奥林匹克练习场搭建完成后,宝来车友便和同学们展开了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在内的多项体育竞赛,竞赛最终角逐胜出的小冠军们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期间一汽-大众火炬手吴少革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个大型企业,不但要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提供良好的服务,还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空间和开展体育运动的环境,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也为中国体育的未来培养人才。但一个企业的能力毕竟有限,我们更希望一汽-大众能够发挥企业的影响力,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企业都加入到捐助的行列中来,和一汽-大众一起为中国的新未来储备力量。

  另外,宝来车友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个具有良好自治性的组织,参与奥运,奉献爱心,响应由一汽-大众举办的“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2008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是每个宝来车友义不容辞的职责。


  据悉,嘉峪关站仅仅是“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2008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有北京、长春云南等不同站点。在宝来车主与一汽大众等多方共同努力下,相信在接下来几站中,“中国新未来”爱心事业与奥林匹克精神的结合一定会被一次次的完美展现。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少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