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朗逸、POLO有望于2009年装备1.4TSI引擎

朗逸

[朗逸 11.28-14.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月4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上海大众娄塘发动机厂举办了以“绿色奥运 大众共享”为主题的媒体交流会。在会议中,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Frank Engel透露1.4TSI发动机计划于2009在大众娄塘发动机厂正式量产,先期将装备上海大众POLO和朗逸等车型。


  TSI是Turbochanger(涡轮增压)、Superchanger(机械增压)和Injection(直喷)的缩写。TSI汽油发动机就是指同时采用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技术的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它是大众汽车在FSI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研发的一款技术领先、节能环保发动机。

  本次国产的大众1.4L TSI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600-3300rpm。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这款发动机的各项指标都全面超过了目前POLO的1.6L发动机(77kw/155N•m)和朗逸所搭载的2.0L发动机(88kw/180N•m),最大扭矩甚至达到了速腾1.8T发动机的水平。与其他品牌的1.8L或2.0L发动机相比,这台1.4TSI在动力指标方面毫不逊色。

  1.4TSI发动机动力的提升并不以增加油耗为代价。TSI技术通过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燃油经过精确计算、直接喷入燃烧室与空气混合燃烧,经过优化的油气混合效率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燃烧效率的提高将会直接降低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所以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TSI发动机则具有更为出色的油耗表现。

  POLO劲情、POLO劲取的原型车POLO在欧洲市场一直享有小钢炮的美誉,在国内它们也是深受时尚的消费人群所喜爱的精致小车,这次随着1.4TSI引擎的加入,POLO劲情、POLO劲取将成为国内小型车市场上动力最强劲的车型,必将在国内车市掀起新的一股POLO旋风。
Polo
2007款劲情
Polo
2007款劲情
Polo
2007款劲情
Polo
2007款劲情
  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同时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与丰富周全的配置获得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一款划时代的亲民之车。随着1.4TSI引擎的引入,凭借动力与油耗的完美搭配,朗逸将更加巩固其中级车市场标杆的地位。
朗逸
2008款朗逸
朗逸
2008款朗逸
朗逸
2008款朗逸
朗逸
2008款朗逸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