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志愿者招募 爱心在华晨之家不断延伸

  汽车企业抗震救灾的热情能持续多久?民众对灾区的关注能持续多久?通过华晨之家爱心志愿者报名火爆程度可窥一斑:自6月25日,华晨之家“爱心传递 汇爱成川”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华晨车主和消费者的支持,各方捐赠源源不断,志愿者招募异常火爆,全国车友的热情远远超过了人们的预想。

  6月25日,自主品牌领军者华晨汽车的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爱心传递 汇爱成川”大型支援灾区活动。活动第一阶段已接近尾声,主要在进行夏季免费检测的同时号召广大华晨车主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紧缺物资,包括食物、炊具、衣物、夏季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招募运送物资的志愿者成立华晨车主爱心传递车队亲赴灾区。

  集结号一经传出,便得到了广泛响应。东北、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六大区的各服务站,每天门庭若市,进进出出的都是前来捐送物资的车主。据了解,本次华晨之家志愿者招募活动更是空前火爆。六大区域志愿者招募与捐赠同时进行,经过报名、筛选后最终评选出60位华晨车主成为华晨之家支援灾区志愿者,志愿者将驱车与服务站共同组成车队运送物资远赴灾区,真正地深入一线。但是从活动开始到现在各大区共有数千名的车友争先报名,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希望能成为志愿者,甚至还有很多不是华晨的车主也来到报名现场,希望成为志愿者。“这让我们很为难,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但是却不能都去,我们只能本着灾区需要的前提进行筛选。”华晨之家的一位大区经理跟记者“诉苦”。

  有位华晨车主告诉记者:“虽然灾难过去这么久了,但我们时刻都在关注着灾后重建的进展,而华晨之家正好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平台,我们才能切切实实的为灾后重建出一份力。”据悉,很多车主都是得到消息后,发动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先进行一个小型的捐赠,随后派代表送到华晨之家服务站,献上他们的一份心意。武汉华晨车友会的车主们得到消息后自发进行捐赠,短短几天便筹集到了车主捐款1万余元。华晨之家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像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灾难已经近两个月了再加上奥运会的临近,但大家对灾区重建的关注和热情一点没有减退,捐赠现场每天都有感人的场景。”

  根据活动安排,7月21日将开始第二阶段的爱心传递,华晨用户爱心传递车队将从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武汉这5个城市的华晨之家站长联盟组织车队运送募集物资至四川。7月25日物资到达传递活动目的地成都,将全国募集到的代表华晨车主爱心的物资交付当地民政部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