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08款富康——入门级轿车的“不二选择”

  现如今,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如何选择一辆经济耐用而又不落潮流的入门级轿车已经成了很多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08款富康捷达赛欧等都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门的入门级轿车,都以其经济、耐用、易保养的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长期追捧。

08款富康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升级和完善。由于08款富康是诸车型中率先推出最新升级版的,因此也成为当前入门级轿车的“不二选择”。

  油耗低 多开无妨不心疼

  随着油价上涨,燃油费用成为有车一族用车费用中最大开销之一,加上酝酿中的燃油税一旦开征,燃油开支必将增加。与其看着荷包里的银子外流,不如将油耗作为选车的首要因素。

  富康在设计之初无论从外部构造还是从技术含量上充分考虑到车辆的使用经济性。从外形看,其独特的“半水滴”式造型有效降低风阻减少油耗;就内在而言,08款富康搭载的小型高能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具有良好动力表现同时,更是“省油高手”。

  耐用王 质量保证不担心

  一辆轿车想赢得消费者的认同,需要的不仅是产品的外观、价格、配置,更需要产品过硬的质量以及厂家对消费者的态度等。

  提起耐用,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老三样”。在中国有50余万保有量的富康,以“经久耐用”的口碑在入门级轿车市场占据重要地位。2007年11月7日,来自新疆的一位普通出租车司机以富康“145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纪录刷新以往其他车型的无大修记录,这一数字无疑再一次印证了富康卓越的品质。

  售后好 保养维修有保障

  买车后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养车,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免除消费者购车后面临的很多烦恼,因此具有专业售后服务的汽车品牌会令消费者更加信赖。“老三样”之所以被誉为车坛常青树的重要原因在于它维护服务便利以及维护价格低,为广大普通老百姓所能接受。经多年的积累,富康可观的保有量使其在保养及维护费用的花费之低居于同级车的领先地位,这也是富康畅销不衰的原因之一。

  东风雪铁龙在拥有强大、健全的服务体系同时,近年来还在全国设立了8个培训中心,作为其全国近300个服务网点的技术专家及专业服务人员的培养基地,极大增强了东风雪铁龙服务网点的专业水平和服务素质,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要。

  08款富康在继承了原富康车传统优点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科技含量,全面的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购车、用车要求。其“升级不加价”的惠民政策,更是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因此,08款富康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入门级车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