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星火就可以燎原—揭秘北京现代荣誉家庭

  继“北京现代家庭”召集活动和博文征集活动产生广泛影响之后,2008年7月7日,北京现代“家”年华活动迎来第三阶段:凡参与活动、拥有4辆以上北京现代车的家庭,将被授予北京现代荣誉家庭称号;7月8日,荣誉家庭车主搭载飞机前往韩国,参加为期一周的韩国现代汽车生产基地参观活动,了解汽车制造工艺,并与当地车主开展互动交流。

  为期两个月的召集活动,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先后有上百名车主登录活动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在江苏、浙江、福建、重庆、广西等省市,共召集到拥有4辆以上北京现代车辆的“荣誉家庭”12家,其中召集到浙江车主季智强,他有8辆北京现代车,真可称的上是“北京现代荣誉家庭”之最。透过现象看本质,北京现代凭什么能够拥有如此之多的忠实车主呢?而以“家庭”为单位作为召集标准又展现了北京现代怎样的信心和实力呢?

  品质力成为业绩推手

  “去年,我们周家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我们四兄弟同一天买了4辆北京现代伊兰特1.6GLS/MT,每人一辆组成了‘兄弟连’家庭,过上了有车一族的幸福生活”。北京现代车主在“家”年华精彩家庭故事中写道。同样壮观的是,私营业主曹先生一家不仅拥有一辆伊兰特,而且夫妻二人分别买了一辆御翔作为商用。另外,他们还准备购买刚上市的ELANTRA 悦动当作儿子的结婚礼物。

  仔细观察北京现代荣誉家庭,他们对北京现代产品的理解并非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各款产品的市场定位,他们用北京现代不同细分市场下的产品证明自我事业的成功、家庭生活的幸福。从尝试,到信赖,再到热爱和偏好,车主购买行为和使用心态的变化绝不是偶然现象,其实质必然是车主对于产品品质的逐渐信赖。

  2008年2月22日,北京现代第100万辆新车下线,北京现代经历63个月的努力成功跻身百万辆俱乐部。3月3日,第100万辆出库车的车主在哈尔滨诞生并进行了交车仪式。短短10天,便实现了由产到销的转换,北京现代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产品、服务水平再次树立了新的里程碑。2008年投资超过12亿美元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竣工投产;拥有工程大楼、造型中心和各种功能实验室的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以及战略车型ELANTRA 悦动的重磅出击,标志着经历了5年多稳健发展和积累之后,北京现代开始步入一个发展的新时期。4月,在市场整体高位调整的大环境下,北京现代销量成绩却呈现出逆市高幅上扬的态势,销量达到2.8866万辆,位列车企第5名;ELANTRA 悦动首月销量即突破1.1万辆。这一系列的骄人业绩,不仅令业界惊叹,更令广大车主信心和荣耀倍增。

  品质力成为信心保证

  产品品质是北京现代赢得口碑和品牌的关键。近年来,北京现代连续多次得到了J.D. POWER等权威调查机构的一致认可,IQS(新车质量)成绩一直都位居业内前列。

  2008年,北京现代正式进入构建60万辆产销体系的全新发展阶段。北京现代在品质的锻造上也跃上一个新平台。第二工厂不仅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最高水平,为提升品质,其车身车间的新生产线增加了质量检测工位,采用三坐标自动检测系统设备,能对出现问题的不合格车身及时进行自动反馈,有效保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除数字化、智能化的质检方式外,下线后的产品还将进行100%质量检测、专业试车跑道路试,以及多达300多项细致项目的售前检测。2008年4月8日上市的ELANTRA 悦动正是在北京现代最先进的制造平台上精心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不仅在中级车市场引发了新一轮的市场竞争,而且在全国超过100万的用户心目中树立了北京现代品质的新标杆。

  赢得用户的信赖,完善的服务不可或缺。在 J.D.Power 发布的 2007 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中,北京现代售后服务水平继续得到改善,再次超越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等知名品牌,居行业前列。在“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之下,北京现代继续推行“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政策,在让客户都能享受到高质量售后服务的同时,兼顾了客户服务的多样性和特殊性,想车主之所想,让车主真正舒心、省心、称心,把用户当作终身客户来服务。也由此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厚爱。

  构建“亲切•信赖”品牌形象

  在百万产品下线、新工厂、新研发、新产品等作用下,北京现代站在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上。深入构建“亲切•信赖”的企业品牌形象也成为北京现代企业建设的首要任务。

  在企业步入发展新阶段,北京现代选择了以市场和客户为指南。北京现代“家”年华活动为用户和北京现代搭建了一个情感沟通的最佳桥梁。荣誉家庭在用户和北京现代之间,建立一个特殊的情感纽带,把厂商和用户之间微妙关系,变得水乳交融。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荣誉家庭认可北京现代的产品品质、服务和品牌,具有相当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特别是在网络世界。这对北京现代的品牌发展无疑有利;另一方面,他们对北京现代最为关注,通过互动、现场参与等方式,北京现代荣誉家庭也成为北京现代了解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最佳渠道之一,作为决策的重要依据。”

  品质和品牌为北京现代赢得了广泛的群众基础,而北京现代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也使广大车主从中获得了事业和生活的双丰收,北京现代的品质提升之路正大踏步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