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2006世界杯德国行 追随梦之队

  2006年6月,北京现代组织100位车主成立2006德国世界杯观摩团前往德国,观赏德国世界杯赛事,并切身领略德国特色城市的风土人情。这100位幸运车主是在2005年10月至12月期间,从北京现代车主数据库中随机抽取的新老车主,他们免费享受德国世界杯五日游。在德国期间,观摩团代表全体北京现代车主,展开了以法兰克福、汉诺威、汉堡等著名城市为中心的观光活动,车主们欣赏到德国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品味到德意志的民俗风情。同时,他们还亲临世界杯赛场,观看重要比赛,近距离观赏足球巨星们的高超球技,这次世界杯之旅让车主观摩团终身难忘。




  亲临现场观战世界杯,无疑是所有球迷梦寐以求的。北京现代举办此次世界杯观摩团活动,与车主一起分享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满足了中国球迷的心愿。与世界杯结盟,北京现代借世界足球的盛宴向国人展示现代的品牌与实力、诠释产品和服务,拉近了车主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显现出北京现代的品牌魅力。通过这次活动,北京现代车主们不仅获得了激情世界杯的快乐旅程,而且加深了对北京现代的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同时,北京现代也取得了车主的信赖并且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