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武汉汽车物流业有了新链条

  东风鸿泰联手法国捷富凯

  本报讯(记者 唐柳杨)日前,东风鸿泰与法国捷富凯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关于物流合资项目的签约在武汉举行。业内专家指出,汽车物流业对区域内汽车产业的发展起着“命脉”的作用。
通畅高效的物流,能有效促进本地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东风鸿泰与捷富凯公司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合资双方各占50%股份。合资成立的新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物流、国内货物运输以及总装业务、备件配送业务、MAF库业务、随车资料分装等。合资成立的新公司将于2008年10 月1 日正式运营。

  尽管声势上不如汽车制造惊人,但物流业被认为是“永远朝阳的产业”,其间的商机也相当可观。东风鸿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与法国捷富凯的合作,有利于发挥双方在“资源、环境、地理位置、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发展壮大物流业务;稳定并发展双方在汽车工业物流上已有业务,提升在神龙公司物流供应链中的战略核心地位;为整车企业提供全方位供应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