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大众汽车——2008北京奥运官方用车 > 大众汽车相关新闻

5000辆奥运会官方用车成功完成交接

  【2008年7月16日 北京】今天,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宣布,5000辆奥运会官方用车全面完成向北京奥组委的交接。这些车辆将用于各国运动员和贵宾在赛时期间的接送和接待工作。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组织委员会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先生、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交通场站主任李彦田先生、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组织委员会交通部副部长宋甘澍先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来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董事会成员张绥新博士将象征“奥运官方用车”钥匙交给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先生

  奥运会官方用车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联合提供。车型包括来自上海大众的途安、帕萨特领驭、斯柯达明锐以及一汽-大众的迈腾、速腾和奥迪A6L等六款车型。此外,大众汽车还将提供一台奥迪A6 Avant提供给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先生,一台大众汽车商务车Multivan提供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作为奥运期间的出行工具。

交接仪式完毕嘉宾合影

  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先生高度评价了大众汽车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所有中外员工对北京奥运会和火炬接力活动的鼎力支持。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董事会成员张绥新博士表示:“自2004年大众汽车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以来,我们就时刻以‘中国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要求自己并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这次所提供的5000辆奥运会官方用车能够严格的按计划、高质量的完成生产和交接,充分体现了大众汽车上下一心、团结奉献的奥运精神。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赛时服务运营期间,我们的团队将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尽到我们的责任和力量。”

5000 多辆、6款不同车型的大众汽车成功向北京奥组委完成交接

  为了保证奥运期间官方用车的安全高效的运行,大众汽车车辆运营保障团队也整装待发,大众汽车在生产、物流、交接等各个环节都执行了更高、更严格的监测和服务标准,并对每一辆车进行特殊测试,全面保证奥运会官方用车的质量,鼎力支持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全部5000辆奥运官方用车,都附有专门设计的独特奥运车贴,相信在奥运期间的各条道路上,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增添另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众汽车奥运官方用车整装待发服务北京奥运

  除此之外,在一周以前,大众汽车香港公司还为香港奥运马术比赛提供180辆赛事官方用车,包括进口帕萨特、帕萨特旅行版,及进口途安三个车型,同时提供相关的汽车维修及保养服务。

  ###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新车零售量达620万辆。集团目前拥有8大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亚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

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建有68家全资和参股企业,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等。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20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上海大众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轿车企业。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目前是国内第二大轿车企业。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和兰博基尼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绥新 | 于春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