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官方降价]06款凯旋限量优惠2.2万元

  近日,东风雪铁龙在推出08款凯旋的同时宣布对06款凯旋全系启动高达2.2万元的官方限量优惠,形成对以卡罗拉为代表的A级车高端车型的有力威胁。在卡罗拉等A级车的价格基础上仅仅加1万元即可购得一辆配置极高的B级车,这无疑将对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吸引。

  近几年来,15万-20万元的价格区间逐渐形成A、B级车混战的区域。但不管如何,处于此排量区间的高端A级车与高配的B级车价格一直保持约5万元的差距。因此,A、B级车始终可以保持一定的价格空间,各自吸引各自的买家。

  但随着车市竞争愈发激烈,这种规则已被打破。为提升市场份额,B级车开始向市场容量巨大的A级车市场进攻,“守B攻A”的策略不断上演。马6等车型从年初以来纷纷跳水,与卡罗拉等A级车高端车型形成一定的价格重叠。但B级车2.0L高配型的平均价格也与卡罗拉等A级车的价格存在3万元左右的差距。

  此次06款凯旋通过限量优惠,将B级车现有的价格底线又向下探伸,直接拉至14万元区间,其精英型最低价格仅售14.18万元。与A级车卡罗拉最低13.28万元售价相比,相差不到万元。仅多加近万元即可买到空间更宽敞、动力更充沛、配置更丰富的B级车,06款凯旋显然比马6等更有杀伤力。

  眼下A级车市场不断有全新车型加入,卡罗拉、新凯越悦动朗逸等车型的竞争正如火如荼。而06款凯旋与这些主流A级车相比,无论是在空间、动力,还是在配置、科技含量等方面,显然都更占上风。市场人士认为,通过此次官方调价,与主流A级车价格相近的06款凯旋,必将凭借其突出的性能优势抢夺A级高端车型盘中的奶酪。

  凭借2710mm的巨大轴距,06款凯旋就足以让对A级车高端领域的对手车型感觉到压力,其跨级别的差距一目了然。而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凯旋更是宜家宜公,仅这种公商务车风格就又能吸引一大批消费者的眼球。

  06款凯旋配备了雪铁龙专用于高端车型的2.0L 16V发动机,106KW的最大功率和200 N·m的扭矩输出在B级车中亦可圈可点。雪铁龙先进的底盘技术和出色的悬挂系统,也给06款凯旋带来了极佳的操控性能。

  在配置方面,06款凯旋更是凭借独有的21个模块的CAN网(一般只有9个模块)、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和博世最高版本ESP等众多领先而实用的装备,令一些A级高端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