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V3菱悦试装照公布 与三菱蓝瑟共平台生产

  自从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轿车V3菱悦在2008北京车展高调亮相之后,其融合国际车型流行元素及概念车设计元素的时尚造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V3菱悦绚丽的外表之下,其产品质量究竟如何,这是众多关心支持国产车的消费者们谈论的焦点。



  近日,从东南汽车捕捉到V3菱悦正在试装的照片。

  从谍照中,我们看到,V3菱悦与三菱戈蓝、蓝瑟共用同样的生产平台。据了解,东南汽车一直以来以国际先进造车技术为基准,引进日本、德国等全自动化技术设备,形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检线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流程。而V3菱悦作为东南汽车首次完全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借助东南汽车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知名品牌多年合作所具备的高起点平台,V3菱悦从诞生之初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虽然目前V3菱悦尚未下线,但是已足以让我们对V3菱悦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