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库存充足 雪佛兰新乐骋全系现金优惠1万

新乐骋

[新乐骋 6.99-9.7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99万起]

  笔者近日从卫宇行雪佛兰4S店处获悉,新乐骋全系都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 乐骋的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新乐骋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乐骋 1.2SL MT

6.99

5.99

10000

新乐骋 1.4SE MT

7.99

6.99

10000

新乐骋 1.4SE AT

8.79

7.79

10000

新乐骋 1.6SX MT

8.99

7.99

10000

新乐骋 1.6SX AT

9.79

8.79

10000


新乐骋
2008款新乐骋
新乐骋
2008款新乐骋
新乐骋
2008款新乐骋
新乐骋
2008款新乐骋

  雪佛兰新乐骋在原有1.4升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1.2升和1.6升两个全新排量,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其中,1.2升 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高达53.1千瓦/升的升功率,混合工况下6.1升/100KM的油耗指标和低至4.7升的90公里等速油耗,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这款发动机内壁达到微米级精度,大大降低了摩擦力和能量损耗;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增加燃烧效率;金属气缸垫密封性强,可提高压缩比产生更高功率,最大限度地保护燃烧系统的耐久性;正时系统采用金属链条设计,代替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终身免维护。

此外,1.2升 S-TEC II发动机配备的全新一代高效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拉索式换档机构及高合金齿轮组,挡位更清晰,换挡更顺畅,为驾驶者带来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雪佛兰新乐骋1.4升和 1.6升搭载通用全球 Twin-Tec发动机,整合DOHC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ECU控制模块、三元催化转换器,达到强有力的动力输出,其中1.6升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达到78KW的动力输出,在4000转时即能到达142Nm的峰值扭矩,动力更强劲,驾驶乐趣更丰富。雪佛兰新乐骋全系车型已经同步达到国IV排放。


  详情请致电:010-63818811 北京卫宇行雪佛兰4S店


  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288号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