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中汽西南SUV试驾会周末汽博中心上演

  如果你这两天到汽博中心溜达,会发现进口大众途锐已经“悄然”爬上了一个45度角的坡度,似乎在等待检阅。没错,这是中汽西南精心准备的一场中高档SUV试驾会。

   本周末两天,中汽西南将整合旗下品牌中高档SUV车集体在汽博中心C区,举办SUV试驾会!如果你是SUV爱好者,想体验那种淋漓畅快的的越野激情,就千万不要错过。

  涵盖市场主流SUV

   本次SUV试驾会多达17款车型参加。不仅有平时已经让人“垂涎欲滴”的热销车型,鲜少露面的克莱斯勒牧马人和英菲尼迪FX35也将有可能现身试驾会。东风本田CRV,东风悦达起亚狮跑,通用雪佛兰科帕奇,郑州日产帕拉丁,东风日产逍客,北京现代途胜等车型将在SUV试驾会上再决雌雄!

  进口高端SUV众多

   与往年的试驾会不同的是,平时少有试驾机会的进口高端SUV这次也倾巢出动。进口大众途锐,沃尔沃XC90,讴歌MDX,铃木吉姆尼,铃木维特拉,克莱斯勒大切诺基,克莱斯勒指挥官,克莱斯勒牧马人,英菲尼迪FX35,奔驰ML350,凯迪拉克SRX等车型,绝不再是“只可远观”。中汽西南精心准备的这场SUV试驾会将让您有更多的机会驾驭这些高端车型。

  城市新车模火热助阵

  为了让你更能体会越野车的豪放激情,试驾会专门邀请了“美丽加速度”城市新车模十佳靓丽选手火热助阵,给本来就火爆炙热的试驾会再添火花!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