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油价上涨 华晨之家打“绿色服务组合拳”

  08年是个不寻常的年份。车市也不例外。今年四月份以来,受各种因素交织影响,整个车市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六月油价上调无疑又是一次雪上加霜,很多消费者的购车计划因此搁浅。

  油价的上涨,加剧了整个汽车产业链的调整变革,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也在快速蔓延。

为了刺激消费,各汽车厂商花样百出,让人眼花缭乱。在油价上涨的大背景下如何降低用车成本成为消费者和厂家共同的难题,而售后服务的价值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清晰地浮出水面。

  华晨之家:打好“服务组合拳”省成本

  低迷的车市使各大厂商的宣传重点从销售转向售后服务,服务手段和服务内容都力求创新、抢眼。自主品牌领军者华晨之家更是在立足汽车服务品质创新的同时,采取各种服务措施降低用户用车成本,大打“服务绿色组合拳”,让人眼前一亮。

  组合拳一:整合资源,推出品牌。作为自主品牌的华晨汽车,在总结了十余年的售后经验后,于2007年4月推出了专属的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华晨汽车售后服务由此迈入系统化经营的新时代。在维修站设立“点将台”,让用户选择自己熟悉的维修师,提高维修效率。规范客户服务流程,公示常用备件价格、维修工时,让用户的每一分钱花的放心、省心。种种举措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华晨车主的一致好评。

  组合拳二:每年定期举办的春、夏、秋、冬四季免费检测活动铁打不动,并且不受任何特殊优惠活动的影响。这就意味着,华晨车主很可能同时享受到多项优惠,即使没有特别活动,一年里也有4次免费检测的机会,保证车辆健康的同时更节省了本该自己掏腰包的检测养护费用。

  组合拳三:品质创新与时俱进。08年,华晨之家又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比如针对春季的专项养护套餐,促进服务流程更加规范的“规范服务标兵服务站”的评选,以及工时费、常用备件的优惠活动等等。 作为回馈用户的重要一环,在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华晨之家开展了工时费8折、10种常用备件8.5折优惠等促销服务活动,并向用户免费发放《2008华晨之家爱车年鉴》。最直接的优惠保养、最悉心的检测照料、最贴心的保养常识、最及时的活动提醒,处处体现着他们为用户着想的良苦用心。此外,华晨之家每年一度的技术比武也会邀请用户参与,在为用户免费服务的同时进行节油技能培训,让用户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确保在高油价时代安枕无忧。

  进入6月份,为了让广大华晨车主的爱车过一个“清心、清爽”的夏天,华晨之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以“真心关怀 清凉一夏”为主题的夏季免费检测活动,考虑到我国地域广阔,华晨之家根据南北方气候特征的不同提供两套各具特色的检测,项目达10种之多。本次活动他们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首次推出“空调免费检查及清洗”活动,通过对蒸发箱、通风管路的清洗来消除汽车空调异味,消灭空调内部寄生的对人体有害细菌,有效的保证了用户的身体健康,让车主和爱车一起过一个清清爽爽的夏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