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下半年38款新车全揭秘

   据记者统计,下半年里将有来自自主企业、合资企业以及完全进口的总计38款新车宣布上市,在这个奥运之年为车市增添一份火爆。

  一 08年下半年自主品牌新车最多 均属经济型轿车

  近两年国内自主汽车企业的发展真可以用“迅猛”两字形容,无论从车型的款式、数量还是质量上,民族自主企业都有实力与合资厂商一拼高下。

作为消费者我们也得以用更少的钱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08年的下半年里,自主企业还将延续上半年的强烈攻势,以13款车型的阵容向合资品牌“阵地”发起全面冲击。在即将上市的自主车型中,奇瑞A3、比亚迪F1、骏捷旅行版都可谓是万众期盼的高人气车型。

  二 日、韩、法系合资品牌 全新车型总量不多

  在自主品牌的强大攻势之下,较早进入中国的法国雪铁龙、日本丰田本田等企业同样不甘示弱。08下半年里来自日、韩、法系合资品牌共计6款车型将铁定出现在车市,不过除了东风雪铁龙的C4-世嘉是以全新车型出现以外,其它车型均为老款车型的改款、增配形式,因此消费者在关注的同时也应当有所注意。

  三 德、美合资品牌继续发力 主攻紧凑型轿车市场

  08年上半年德系合资厂商已经发布了国产奔驰C级、宝马320进取型等高端豪华车,而在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里,6月底刚刚上市的朗逸对国内A级轿车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冲击,美系品牌方面新凯越和改款君越的上市都进一步巩固了老款车型的优势地位。在下半年里,德系和美系品牌即将发布5款车型,主要为A级家用市场和A0级的小型轿车。其中长安福特的新嘉年华、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法比亚和一汽大众的新宝来,都是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

  四 下半年纯进口车型比重较大 SUV是主角

  07年进口SUV增速飞快,已成为进口车市场最活跃的车型。仅在07年的1-11月进口SUV增长就达到65%。也正是由于中国SUV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08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进口车型中SUV车型所占的比例非常高。

  例如在7月3日上市的宝马X6就是一款集合了SUV和跑车性能的“交叉”车型,也是近年来国内消费者所热衷的车款,而上海通用别克也将在4季度引进一款在北美市场热销的中型SUV——昂科雷。此外一部分酷爱高性能车型的消费者也可以在下半年上市的奥迪S5跑车、三菱10代EVO、日蚀跑车等车型里挑选到适合自己的。

  应该说近两年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着,我们兜里的钱也是越攒越多。很多朋友都在盘算着让自己的生活质量更上一层楼,于是购买一台适合自己的汽车也就被大多数家庭提上了“议程”。在看过了上半年这三十余款新车之后,08下半年的车市同样精彩,您是否准备好了呢?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