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270台中华骏捷暴雨中出征德国

  7月15日,华晨汽车“270台首批达标欧洲3星级安全碰撞标准的中华骏捷出口德国发车仪式” 在暴雨中如期举行。来自德国HSO公司的代表及华晨的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了该仪式。

  雨水非但没有浇灭现场中德相关人员及媒体的热情,相反媒体记者,特别是德国记者的争相报道却使场面显得格外的喜悦与热烈。

  随着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扣动扳机,40枚礼炮一一鸣响,五彩缤纷的彩纸从空中缤纷落下,覆盖了整个舞台,一举将活动带向了高潮。这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似乎是在为华晨鼓掌道贺。现场所有人员都为此更加兴奋。

  之后,一位参与出口谈判的员工感慨到,“华晨汽车一直将迈入欧洲高端市场作为自己追逐的目标,出口之路的艰辛就像今天这场暴雨一样,一路风雨,一路坎坷,不过今天我们终于赢了!”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在活动结束后对记者胸有成竹地说:“出口欧洲这条路是非常的艰辛,每走一步都会有暴风雨。但是,像这样一款达到欧洲3星碰撞标准和欧Ⅳ排放标准的车在自主品牌里是前所未有的,而且我们也经受住了最严格的考验。所以,我要引用高尔基《海燕》中那句震撼世界的诗句:‘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德国HSO公司的代表也表示:“希望华晨汽车在国外的销量如同这场雨一样,越来越大。”

  这场“暴雨中的发车”,不仅是华晨汽车近两年来征战海外的真实写照,更是中国汽车发力国际市场的一个缩影。

  选择准入度更高的欧洲市场去检验产品的品质,说明不仅是对自己产品品质和声誉负责,更是对中国制造的声誉、对全球消费者负责。

  尽管此前华晨汽车的出口之路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挫折,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为消费者制造“国民精品车”的决心。经过不断的改进与提高,华晨汽车终于拿出了更有说服力的产品,拿出了征服高端市场的筹码。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需要这样不畏艰辛,勇于承担民族责任的自主品牌企业的持续不断的努力。华晨汽车表现出来的气魄和胆识有理由让我们相信他一定也能肩负起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重任。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