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系三大高端聚山城 雷克萨斯服务成榜样

  在北美市场叱咤风云的日系三大厂商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将于今年底齐齐汇聚山城。近日,中汽西南低调宣布其已经将讴歌、英菲尼迪独家代理权收入囊中,其中讴歌卓群服务店最迟年底在汽博C区开业。算上去年由台湾和泰投资的和凌雷克萨斯店,日系三雄将在汽博中心上演与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传统欧美豪华车的决战。

而他们的决胜武器之一,就是由雷克萨斯率先撑起的精细服务水准。  

讴歌卓群店总经理沙晓波向记者坦承,作为一个知名度不如奔驰宝马,与同胞雷克萨斯也有较大差距的品牌,讴歌目前的市场策略主要以提升品牌认知度为重点,并不避讳利用雷克萨斯现有的日系豪车口碑为自己“添金”。雷克萨斯在重庆开业一年半,销量稳坐豪车三甲之一,其特有的细节服务让每个光临其展厅的顾客印象深刻,坊间有说法是每10个雷克萨斯车主要发展4个新车主,沙晓波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对讴歌充满了自信和期待。  

从讴歌卓群店自身来说,这个级别的品牌在销售店硬件上不输给任何对手;在软件上,与雷克萨斯相同的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是其能后发制人的关键。至于服务水平,该店全体员工包括前台接待都被要求赴上海参加培训,其水准必然吻合讴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卓群 | 沙晓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