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广告与公关

POWER of ONE 宣亚国际传播集团简介

  成立于1999年的宣亚国际传播集团,经过近九年的快速成长,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整合传播集团之一。形成了涵盖广告、公关、活动、市场行销和互动营销全方位立体性传播架构,我们称之为POWER of ONE。

  创立至今,宣亚国际传播集团成为中国领先、并具国际竞争力与影响力的整合传播品牌为使命和奋斗目标,通过借鉴国际传播业最佳实践,结合中国本土传播洞察和智慧,为100多家中外著名品牌量身定做适合中国本土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成为他们信赖的品牌合作伙伴。

  近九年来,我们不仅为通用汽车、福特、宝洁、沃尔沃、联合利华、礼来制药、微软、爱立信、惠普、BEA、AMD、富士施乐、佳能等一批全球500强的跨国公司提供了专业的传播服务,也为伊利、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一汽轿车、中国石化等位卓越的中国品牌提供了卓有成效覆盖广告、公关、活动展览等全方位的传播服务,赢得客户普遍嘉许。

  面向未来,我们整合旗下众多传播资源,POWER of ONE整装待发,为客户品牌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矢志成为中国传播业的第一动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