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吉奥涨价5% SUV售价6.78万至10.58万元

  近日,吉奥公司董事长缪雪中对外宣布,旗下SUV、皮卡售价开始全面上涨。据悉,涨价后,吉奥SUV的价格提高到6.78万至10.58万元,而皮卡则为6.38万至8.58万元,平均涨幅在5%。这是目前国内首家在车市面临压力的情况下逆市而动的汽车企业,也是吉奥继去年11月后的第二次涨价。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高吉奥汽车整个服务网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吉奥汽车耗费巨资打造的呼叫中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毕,并且进行了初步的培训,预计月底前投入使用。乐国星

  众泰2008成公安部警用车

  日前,众泰汽车与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签署了车辆采购协议,标志着“众泰2008”进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众泰2008”将正式成为公安部警用车。众泰汽车已经先后装备浙江陕西广东及重庆等省市公安警务用车。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