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品质信赖 新天语SX4三厢政府公务车交付

  日前,重庆市巴南区政府举行了采购新天语SX4三厢公务用车交车仪式,10辆新天语SX4三厢抢眼亮相。重庆巴南区政府相关人士介绍,“采购公务用车,我们遵行国家倡导的构建和谐社会,支持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方针,首选低能耗高品质的环保节能车型。天语SX4三厢属于国家公布的经过严格甄选的政府机构公务用车采购车型,新天语SX4三厢的品质是值得信赖的。”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三厢入选为政府公务用车,是对天语SX4三厢品质的肯定。天语SX4三厢集澎湃动力、高效节能、高通过性、高安全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于一身,具有突出的优势,是公务用车的理想之选。2008年,天语SX4三厢作为警用车已在河北广东、重庆等地投入百余辆,为奥运保驾护航,重庆市公安局也已购买几十辆天语SX4三厢作为警用车。


  天语SX4三厢是长安铃木引入全球战略车型,融入了铃木全新的“新一代多能轿车”设计理念,兼具轿车、SUV及MPV等车型所长,是“一车多用”的理想之选。

  在油价飚升的今天,天语SX4三厢出色的省油表现也为天语SX4三厢赢得了更多的认可。天语SX4三厢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配备VVT技术,兼顾动力与省油的最优平衡,不但动力强劲,在省油方面表现出色,曾夺得“CCTV节油挑战赛”的冠军殊荣。

天语SX4拥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6安全气囊、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舒适配置等方面,都达到精品轿车的标准。

  天语SX4三厢安全性能和超强的行动能力更值得称道。采用了独有的TECT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车身覆盖件采用了高强度钢、铝、铝合金等轻质材料,并配备了ABS+EBD+BA等安全科技,这些在同级别的中级车对比中,具有无可匹敌的优势,在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取得了安全四颗星的评价。天语SX4三厢拥有卓越的底盘技术,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5 mm,是同级车中最高的,完全能各种复杂路况的公务用车需求。天语SX4三厢可谓是安心之选,放心之选。

  长安铃木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着“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每一款推出的产品都堪称是精品家轿的典范。天语SX4三厢上市以来,便摘取了“最佳上市新车”、“最佳外形设计”等奖项,销售持续上升。如今天语 SX4三厢作为政府公务用车,再次证明了长安铃木产品品质值得信赖。长安铃木表示,“市场的认可充分证明了我们在打造‘低能耗、高品质’产品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今后我们还将继续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为市场奉献越来越多的节能、环保的产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