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15万元排量1.6L-2.0L紧凑级家用车你选谁

卡罗拉

  二、舒适是主流--卡罗拉

  选择车型:1.8排量版本

  指导价格:14.48万-15.68万

  卡罗拉配备1.8升直列4缸16气门DOCH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峰值扭矩转速4400转。其主要优势采用了丰田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双VVT-i是卡罗拉的新卖点,指的是分别控制发动机的进气系统和排气系统。在急加速时,控制进气的VVT-i会提前进气时间,并提高气门的升程,而控制排气的VVT-i会推迟排气时间。卡罗拉分别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自动车型让人失望之余,手动车型还是很不错,齿比细密,动力转输均匀。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

  作为家庭青睐的车型,卡罗拉继承了花冠的优点,空间足够同时油耗也不高,同时方向助力轻盈。尽管其后轮采用了技术含量不高的半独立悬挂设计,但平直市内路况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不太适合激烈操控,弯道侧倾较大。坑洼路面后面的乘客会感受到比较多余的路面反馈。

  卡罗拉的主要优点就是配置丰富,在15万的价格,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以及自动空调和车内空气调节都是标配。甚至还拥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除双安全气囊以外的其余6个气囊。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