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15万元排量1.6L-2.0L紧凑级家用车你选谁

速腾

  三、安全是根本--速腾

  选择车型:1.6排量版本

  指导价格:13.88万-14.98万

  速腾1.6车型采用单顶置凸轮轴的8气门老式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仅仅74千瓦,最大扭矩也只有145牛米。这样的动力性能和标致3071.6车型大致还是不分上下,但人家车重只有1.29吨,多了60KG的速腾意味要在307上多坐一个成年人才能抗衡。

  不过值得欣喜是,速腾8气门发动机气门数较少,因此低速进气速度较快,所以低速大扭矩的特征相当明显,最大扭矩仅仅3800转。在起步阶段在同样车重的情况下,8气门发动机表现似乎更优越。问题是中段提速以及省油对于速腾1.6L动力是一个更大的考验。因为进气有限,最大功率也仅仅只有74千瓦。更少的气门配置意味着中高速进气不够充分保障。

速腾

  对比同级车型,除开常见的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以外,速腾还同时拥有前排侧气囊,牵引力控制ASR,车身稳定ESP,刹车辅助EBA,Y型车门防撞梁等等主被动安全设备,除此之外实用的后视镜加热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也很实用。配置的丰富程度的确令人赞赏。甚至连1.6自动档车型也拥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舒适的四轮独立悬挂,速腾1.6车型可能提供不了太多的加速激情,但在稳定性能和舒适性能方面,特别是安全保障系数上,速腾做到了同级最强的地位。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