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誓进第一集团 5年内将出7款新车

   “东风日产未来5年将有7款新车,东风日产将成为行业内车型最多,产品线最长的企业之一。为迎接新能源和环保的挑战,2012年,东风日产还将计划导入电动车。”东风日产高层在日前举行的公司成立5周年媒体座谈会上向外界透露了上述信息。

  2003年6月1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在广州花都成立。从2003年到2007年,东风日产的年销量由65012辆增长到271915辆,市场占有率也由第10上升到了第7名,自2004年以来,东风日产4年之内销量翻了4倍,年平均复合增长率高达68%,创造了行业奇迹。

  2008年是东风日产五周年,全年销量目标锁定34.5万辆。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销售159268辆,同比增长24%,全行业排名第七,距第6名的差距只有5528辆。2008年全年,东风日产计划投放包括一款改款车在内的4款新车,上半年已经推出了逍客和新天籁,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2008年5月28日,在圆满完成“2的3次方计划”基础上,东风日产正式启动2008年~2012年中长期事业发展计划,确定用5年左右的时间“进入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的目标。按照公布的计划,2012年,东风日产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将进入行业前5名;在未来5年内,年销售量超过50万辆;

  东风日产表示,为进入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集团军,打造“明星产品、拳头车型”至关重要。东风日产将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三款年销量10万辆的“明星车型”。在产能上,东风日产将进一步扩大规模,随着一系列新车的导入,2008年花都工厂的年产能将从27万辆扩大到36万辆,而生产新天籁的襄樊工厂今明两年的产能也将维持在9万辆左右。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