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白鹿收费站“闯关”车主自交罚款求放行

  昨天凌晨3点之后,出现在各个进京检查站的单号车被执勤交警一一劝返或劝其绕行周边道路。其中,仅京沈高速白鹿收费站就劝返近10辆单号车。由于是限行第一天,执勤民警对这些车辆以劝返为主,没有进行处罚。

  凌晨3点多,一辆单号比亚迪车出现在收费站,被执勤交警拦下后,司机解释自己“不知道限行规定”,希望交警能放行。

由于此时限行规定已经正式实施,因此虽然司机软磨硬泡了10多分钟,也未能从交警手中“闯关”。

  凌晨3点40分,又一辆单号车出现。司机称,自己家离收费站不远。“我给你交罚款,你就让我过去吧。”司机主动要求交罚款,但当司机听到交警告诉他,一旦因为违反限行规定除罚款百元外,还将不能享受相关部门出台的减免税费的优惠措施之后,司机想了片刻,掉头驶离收费站。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