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盛大启动

   谁能傲然屹立于车市之巅,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谁能够抢占先机,领军全国汽车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湖南市场?这一切疑问,都将在今年12月揭开神秘面纱。

  昨日,“激情畅想 共赢天下”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启动仪式暨汽车客户联谊会在湖南普瑞温泉大酒店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何报翔,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天明,潇湘晨报社总编辑、总经理刘剑,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杜中塔,红网总编辑、总经理舒斌出席发布会,潇湘晨报社党委书记、长沙车展组委会秘书长陈昕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发布了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的相关情况。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昨日,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启动仪式暨汽车客户联谊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政府和行业的领导、行业精英、媒体记者近百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今年湖南车坛的历史性时刻。

  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由潇湘晨报社主办,上海恒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红网、晨报周刊、红网传媒协办。

  更权威盘点车市

  “当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候,我们潇湘晨报的记者都在第一现场,为读者呈现真相。”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前,会场播放了一段潇湘晨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纪录片。

  刘剑表示,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单位和最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潇湘晨报同样将权威发布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影响汽车行业。

  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经四年历练,已成为中国汽车界最具含金量的权威大奖之一。

  陈昕表示,这次活动将深入汽车市场内部,努力创新形式和内容,奖项评比、地面活动及宣传推广完全结合,共同推进,全力打造湖南车界最具行业内涵和社会价值的权威大榜。“我们将更权威、更精准地盘点车市,为汽车厂商架起一座桥,同时也加深消费者对汽车行业的了解,增强消费者购买信心,带动车市持续快速发展。”

  奖项设置独具匠心

  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的评选,一直秉持传递消费者声音、真实反映市场变化的宗旨,成为每年湖南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活动。

  2008中国(湖南)汽车总评榜将坚守媒体的公信力尺度,完整描述车市,公正评价车市,积极引导车市。

  在保持公信力的同时,总评榜也将通过新奖项的设立及汽车品牌全方位的参与,促进消费者与经销商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活动安排更加贴近汽车市场。总评榜共设置22个单项奖,2项年度大奖以及6项个性大奖,奖项设置独具匠心。

  娱乐化传播汽车文化

  陈昕介绍,在总评榜启动仪式前后,将推出购车行动派、新酷一族以及精英挑战赛——VIP运动会,将专业化推广与娱乐化推广并重。7月底,推出“长沙车市中报”,全面盘点半年以来长沙车市销售战果。随后,8月至9月之间,总评榜的主题活动——湖南最具影响力4S店评选暨4S魅力之星评选,在深度展示4S店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在评选过程中加入4S魅力之星的参与,以强烈的娱乐元素吸引眼球经济,使人、车、店形成符号等同。

  随后,总评榜还将针对《潇湘晨报》的读者及汽车消费人群,开展一次大型自驾游及远程试驾体验活动。10月中旬推出的汽车营销精英训练营,则为经销商挖掘高素质人才。

  采访中,湖南永通集团董事长蒋宗平、申湘别克总经理辛鸣、湖南中汽南方总经理梅志军等车商代表都表示,每年一届的湖南总评榜,都完美演绎了一场中部地区最精彩的车坛大戏,今年的总评榜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剑 | 陈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