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伦敦车展】欧宝全新Insignia全球首发

  在7月22日即将开幕的英国车展(伦敦车展)上,通用汽车将由旗下的欧宝/沃豪(Vauxhall)品牌领衔整个参展阵容,全面展示公司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创新设计与尖端科技。通用汽车在欧洲最主要的品牌欧宝,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最新的旗舰车型Insignia;同时,旗下另一个欧洲品牌萨博也将带来应用了XWD创新四驱技术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3运动款车型。同时通用汽车还将展出多款量产或概念车型,包括科尔维特ZR1、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雪佛兰Camaro概念车、Saab萨博9-4X概念车等。

  Opel欧宝:Insignia中级车全球首发


  根据介绍本届车展上,欧宝品牌将首次发布全新中高级轿车Insignia。全新的Insignia届时将同时带来优雅动感的4门两厢型和5门三厢型两款车型。由于是在伦敦车展全球首发,全新的Insignia将会使用欧宝的姊妹品牌沃豪的标识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车身长达4830毫米的欧宝Insignia拥有圆滑动感的车身造型、跑车化的车顶设计,其风阻系数仅有0.27,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领先优势,而这也使Insignia在燃油经济性、CO2排放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通用汽车将在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款车的售价,并在今年底前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Saab萨博:创新的尖端科技应用

  Saab萨博品牌在本届车展上将发布搭载了创新型全驱技术Saab萨博XWD系统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3运动型轿车和9-3Combi车型。这也是XWD全驱系统首次与Saab萨博品牌经典的4缸发动机搭配使用。

  Saab萨博XWD全驱系统是一款智能型、主动式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使车辆在任何路况都能获得最佳的操控性能。通过在2009款车型上的更为广泛的应用,将能够在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上半年度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共计590,126辆,同比增长12.7%,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 沃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