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力帆620"品质公测爱心接力棒"抵西宁

  7月2日,以重庆站为起点的“爱心接力 品质公测”力帆620极限大挑战活动在青海西宁正式举行接力仪式,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还将陆续到达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湖南、贵州多个省、市、自治区,并组织爱心车友在沿途建有力帆光彩小学的地方进行爱心捐赠。


   据悉,整条爱心接力路线近15000多公里,路况十分复杂,既有高速公路,又有多条国道、省道以及坎坷崎岖的山路,因此对新车力帆620来说是一次极限品质测试。目前,力帆620离上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契合08奥运年的主题精神,感谢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力帆汽车在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举行“爱心接力 品质公测”力帆620极限大挑战活动。通过在全国公开招募爱心试车手,以力帆在全国捐资建立的光彩小学为主要测试路线,通过爱心接力的方式,为力帆光彩小学捐赠体育用品,传递奥运梦想。同时,通过长途极限挑战对力帆620品质进行严苛测试,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实力并呈现真实的试车答卷。


  从重庆举行发车仪式至今,力帆620爱心车队昼夜兼程,目前总公里数已约2000公里。

  力帆620在青海湖

  `力帆620爱心接力,品质公测的极限挑战活动,是力帆汽车对消费者负责和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责任感表现。力帆620作为08年力帆汽车全线产品的战略转型产品,采取用未上市的新车进行非常规的万里长征苛刻测试,是力帆汽车一直致力于“做精品化车企”的企业使命核心体现。力帆汽车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通过自主创新加强研发实力来打造以力帆620为代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日月山顶

  在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力帆汽车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建设。此次活动,除了进行新车品质公测外,力帆620还将由爱心车手驾驶深入到力帆捐赠的多所光彩小学进行体育用品爱心捐赠,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据悉,力帆集团计划将在08年共建100所光彩小学。截至目前,力帆集团已经在全国建立了86所光彩小学,遍布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截止07年,力帆已向社会累计捐赠6084万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