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闯海外市场 中国第一家SUV品牌落户埃及

  6月30日,中兴汽车埃及KD项目第一辆Land mark—Komodo在开罗AAV工厂成功下线,中兴汽车合作伙伴埃及AUTOMOTIVE GATE(以下简称AG)召开了首台车下线仪式发布会。Land mark—Komodo是第一家进入埃及市场的中国SUV品牌。


  AG公司是北非区域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涉及整车贸易及KD组装等。AVV是AG的主要合作工厂,也埃及最大的汽车组装厂,始建于1977年,实力雄厚,设备先进,曾先后组装过的车型多达15种,其中不乏宝马吉普、标志、现代等大品牌,在埃及当地首屈一指。

  埃及交通发达,油价低廉(合人民币不到2元/升),汽车市场潜力巨大。由于沙漠面积辽阔,对SUV的需求尤为突出,所以该项目初期产品以SUV为主,三种车型包括 4WD:GLX/GL;2WD:GL。

按照中兴汽车海外品牌管理模式,车型名称为中兴车型母品牌后缀以本地化名称,此款车被命名为Land Mark KOMODO, KOMODO是埃及神话传说中的一种巨蜥,威猛神勇,力大无穷。初期生产纲领为单班5000台/年,后期将提升至12000台/年;产品主销售区域为埃及,目前有七家经销商,均为埃及境内有较强实力和丰富经验的经销商,同时代理宝马等高端品牌。

  此项目仅用14个月就正式进入了最终SOP阶段,标志着中兴汽车向海外技术输出的模式日渐轻车熟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