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华骏捷 中国的价格 欧洲的品质

  东亚讯(记者王魁军)7月15日,记者从吉林省恒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华晨汽车的270台中华骏捷在沈阳正式发车出口德国。与2006年首批中华尊驰出口德国时相比,此次中华骏捷大批量出口德国,则是凭借其“中国的价格,欧洲的品质”的优势,获得了诱人的欧洲大单。


  据了解,中华骏捷出口海外市场项目主要是由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国际销售公司负责推进的。中华骏捷出口德国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重视对欧洲汽车市场各项政策要求的研究有着密切的关系。杨波不仅熟知这些要求,更将其作为产品改进的方向,让中华骏捷在品质改进方面逐渐向国际标准靠拢。针对德国标准的要求,中华骏捷共进行了52项改进,最终达到了欧洲三星碰撞标准。可以说,中华骏捷能够进入安全标准要求最为严格的德国市场,关键在于其安全标准已经达到了德国市场的要求。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