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赛威:“智慧”演绎出的新一代豪华车

  一部制作精良的豪华车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浑身洋溢着智慧的光芒。在中国豪车市场,我们鲜有看见伟大的“艺术品”出现,更多的则是迎合市场的仓促之作。直到一款充满诚意的作品——凯迪拉克SLS赛威的出现,似乎让人们看到了一款豪华车应有的品质和智慧。

  设计的智慧——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经典车型Seville的第六代车型,SLS赛威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都是凯迪拉克品牌赛威第六代传承的最好注解。而这些又在不经意间展现了SLS赛威设计的智慧。

 

  沿袭凯迪拉克品牌百年设计DNA,SLS赛威延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般豪迈气派的风格基调,辅以更加成熟的几何线条,塑造出一股棱角分明、高科技特征的时尚感。内饰设计源于凯迪拉克品牌标志盾形的左右对称设计哲学,体现其标志中“V”型特征的设计元素。

  

  SLS赛威在设计上最智慧之处,莫过于对于消费者心理的把握。中国人一直认为,轴距更长的车才能带来更多的舒适和豪华。一直以加长车型示人的凯迪拉克当然不会忽视这一点,赛威将原型车STS的轴距仅仅加长了10cm就达到了惊人的3057mm,而且与原车身风格完美融合,没有丝毫不自然。

  另外,在内饰、动力、操控以及安全上,SLS赛威的智慧无处不在。其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凯迪拉克力求完美的品牌精髓,坚守着凯迪拉克品牌“出类拔萃”的百年尊贵血液,更成为极致豪华与尖端科技完美融合的表率。

  营销的智慧——文化挖掘与尊崇服务

  SLS赛威深知,要想占领中国市场,对中国文化的挖掘和消费习惯的把握非常重要。所以,在近年来国内热门的文艺圈大事中,我们常常能看到赛威作为VIP专属座驾的场景。从《时尚先生》到《赤壁》,有赛威的地方,总有大牌明星驾到。而赛威也在用自己独有的智慧,诠释着文化的精髓。

  

  在现实的营销层面,赛威更是采取多元化的销售方式,吸引了大量的新锐力量。来自一份京、津、沪三地的车市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SLS赛威的中国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6岁。而针对这一年轻化趋势,SLS赛威从今年年初便开始果断推行“三年期免息”金融服务贷款项目,以迎合年轻车主对于平衡购车和投资的多元需要。

  在尊崇服务上,SLS赛威也同样展现着自己的智慧。就像凯迪拉克品牌所推崇的贴心尊崇理念,让广大中国消费者深刻体验到“白宫式”服务的魅力。那是来自凯迪拉克的专业人员以“一对一”的贴身服务诠释美国豪华车的顶尖售后标准,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不同文化之间服务的核心理念”是相通的,因为服务的根基是对人的尊重和悉心。这是一种更大的智慧。

  从设计的智慧,我们看到SLS赛威对产品品质的认真;从营销的智慧,我们又深刻领略到赛威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和对消费者的责任。作为肩负复兴凯迪拉克大计的旗舰产品,SLS赛威身上闪烁的智慧光芒,让其在进入中国一年多时间,迅速占据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成为当今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一座新标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